中国设备管理协会

关于授予东营市为中国石油装备城市的通知

中国设备管理协会文件

中设〔201437



关于授予东营市为中国石油装备城市的通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设备管理协会,各行业设备管理协会,各有关单位:

多年来,山东省东营市高度重视先进装备产业发展,制定并实施了发展规划和保障措施,发展环境优越,服务体系健全,基础设施完善。特别是东营市石油装备产业优势明显,企业集中度高,科研和人才实力雄厚,产业成长性强;围绕产业转型升级,大力兴建石油科技馆、商务中心、交易中心、研发中心、质检中心、海关直通场站等创新平台;每年举办的国际石油石化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在国内外已有较高的影响力和知名度,为东营市石油装备产业基地向更高层次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推动战略性新兴产业、先进制造业健康发展,加速东营市石油装备产业集群化发展,着力打造东营市石油装备特色产业,进一步提升知名度和影响力,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和城镇化建设,经研究决定,授予山东省东营市为中国石油装备城市。

我们要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坚持科学发展,实施创新驱动,不断完善合作交流工作机制,共同推动中国石油装备产业持续健康发展,为振兴我国装备制造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贡献。

 

                                             

二○一四年六月二十三日

 

主题词:授予  石油装备  城市  通知

 


报:国家发展改革委胡祖才副主任,办公厅、产业协调司、高技术产业司、人事司。

送:东营市人民政府。

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秘书长助理,各室、部,各分支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