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设备管理协会

中国重大技术装备制造业基地

中国设备管理协会文件

 

中设〔2013〕1 号

 

 

 

关于授予德阳市为

中国重大技术装备制造业基地的决定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行业设备管理协会,会员单位,有关企事业单位:

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推动战略性新兴产业、先进制造业健康发展,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对四川省德阳市重大技术装备制造业发展情况进行了考察调研。德阳市高度重视重大技术装备制造业基地的建设与发展,制定了发展规划和保障措施,发展环境优越,服务体系健全,具有良好的基础设施。特别是德阳市重大技术装备制造业特色鲜明,企业集中度较高,成长性好,竞争力强,符合中国重大技术装备制造业基地条件。为使德阳市重大技术装备制造业的优势得到充分发挥,进一步提高我国重大技术装备制造业发展水平,加快推进我国由制造业大国向制造业强国迈进的步伐,根据《中国设备管理协会装备产业基地暂行管理办法》(中设〔200931号),经研究决定,授予四川省德阳市为中国重大技术装备制造业基地。

我们要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为指导,坚持科学发展,实施创新驱动,不断完善加强合作与交流的工作机制,共同推动中国重大技术装备制造业基地建设和发展,共同推进德阳市工业经济的持续健康发展。

 

 

 

 

 

    二○一三年一月六日

 

 

 

主题词:重大装备  制造  基地  决定 

报:王金祥会长,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办公厅、产业协调司、高技术产业司、西部开发司、人事司。

送:德阳市人民政府。

    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各办公室,《中国设备工程》杂志社,中国设备管理协会网站,各专业委员会、中心、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