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设备管理协会

第二十二届TnPM设备运维大会暨全球TPM 发展论坛在深圳市召开

3月2~5日,第二十二届TnPM设备运维大会暨全球TPM发展论坛在深圳市召开。本届大会由中国设备管理协会指导,国际维修联合会中国分会(IMA-CN)、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国际合作交流中心共同主办,中国设备管理协会绿色安全技术服务中心、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珠海经济特区顺益发展有限公司、学府信息技术咨询(广州)有限公司承办,武汉鼎业安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SPS广州国际智能制造技术与装备展览会、广州机械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协办。大会得到了《中国设备工程》杂志社、《企业管理》杂志社、广东广播电视台等单位的大力支持。中国设备管理协会有关领导,国际知名TPM学者,国内外设备管理领域专家,设备装备企业负责人和供应商代表等400余人出席大会。

在大会开幕式上,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副会长魏景林作了致辞讲话,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总裁岳华新代表承办单位为大会致辞。根据会议安排,国际维修联合会主席卓黑尔·穆罕默德·萨拉吉博士(Dr.Zohair Mohammad Al Sarraj),TnPM管理体系创始人、华谋首席科学家李葆文教授,中华全面生产管理发展协会秘书长黄明哲,意大利EssilorLuxottica集团旗下制造总监Tortorici Massimo等国内外设备管理知名学者作了新一代智能维修、智能制造与数字化转型、中国设备管理、工业设备信息安全管理等方面的主题报告。


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副会长魏景林在大会开幕式上作致辞讲话



     

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总裁岳华新在大会开幕式上致辞


本届大会设置了“AI时代的设备运维国际合作的挑战与机会”、“工业集成服务与智能运维”两场国际高峰对话,以及“快乐与绿色TnPM:全员赋能与班组活力”、“智慧与精益TnPM:智慧工厂与智能运维”、“2024年绿色安全技术专家智库春季会议”三个分论坛等,为企业交流先进经验、分享成功案例和展示新产品新技术提供服务平台。会议期间,大会组委会还组织参会代表赴粤港澳大湾区标杆企业进行考察,深入了解标杆企业的优秀管理理念和创新实践。

本届大会以“匠心筑才 数智同创”为主题,围绕制造业转型升级、智能制造、绿色制造、数字化转型等方面的前沿趋势和实践案例,邀请国内外知名学者及设备管理专家分享新观点、传递新理念、共话新机遇,在促进设备运维领域国际合作与交流的同时,也为企业打造了解国内外精益TnPM和设备智能维护发展的重要窗口,进一步激发了企业创新活力,为推动装备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工程服务部供稿)





[字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