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设备管理协会

第八届智慧钢铁技术与装备发展大会暨智能制造领域供应商共享会在河北省唐山市召开

11月29~30日,第八届智慧钢铁技术与装备发展大会暨智能制造领域供应商共享会在河北省唐山市召开。本届大会由中国设备管理协会指导,中国设备管理协会设备交易服务中心主办,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深圳市尚为照明有限公司、济南华北升降平台制造有限公司、南京科远智慧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武汉高德智感科技有限公司协办。会议得到了海洋王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景林包装机械有限公司、江苏磁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鞍山市红盾安全报警器材有限公司等单位的大力支持。中国设备管理协会领导,有关科研院所专家出席会议。国内钢铁企业负责人、设备部门主管,相关钢铁行业技术与装备供应商、服务商代表等300余人参加会议。

在大会开幕式上,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副会长魏景林作了致辞讲话,欧冶工业品股份有限公司华北大区总经理王犁为大会致辞。根据会议安排,河钢集团唐钢公司设备机动部副部长孙兆亮、海洋王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总监王成豹等6位专家和企业代表作了《唐钢设备监测实施与应用》《物联网照明管理平台》《 智造无止境 数字创未来》《冶金包装机械自动化解决方案》《智能照明系统讲解》《基于5G+的钢铁企业全环节智能安全综合管控实践》的专题报告。大会由中国设备管理协会设备交易服务中心主任王志杰主持;第一分会场交流由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工程服务部主任王瑞华主持。


       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副会长魏景林在大会开幕式上作致辞讲话

        

    欧冶工业品股份有限公司华北大区总经理王犁为大会致辞

         

    河钢集团唐钢公司设备机动部副部长

    孙兆亮在会上作专题报告

        

   海洋王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总监王成豹

在会上作专题报告

       

中国设备管理协会设备交易服务中心主任

王志杰主持大会

                                                                                                                                                                                                                                               

 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工程服务部主任

 王瑞华主持第一分会场交流


大会同期还设立了“智慧炼铁与炼钢、机器人、数字化钢铁全流程、智能工厂、钢铁企业云与大数据、5G、钢铁智慧能源管理、集采技术交流会”、“钢铁设备在线监测、设备智能运维技术交流会”、“钢铁企业智慧工厂、智能制造交流会”三个分会场及20多个展位,为钢铁企业与钢铁设备供应商间的交流合作搭建了服务平台。  

本届大会全面展示了钢铁企业在智慧钢铁、设备智能运维、智能制造等方面的技术发展和创新成果,进一步加强了钢铁行业上下游企业之间的信息沟通和技术交流。参会代表一致认为,会议内容务实创新,亮点众多,令与会者收获颇丰,大会的圆满召开对加快推动钢铁行业转型升级,开创钢铁设备装备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第八届智慧钢铁技术与装备发展大会暨智能制造领域供应商共享会大会现场



                                                                                                  (工程服务部供稿)









[字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