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设备管理协会

第十二届工程机械、农机涂装技术大会暨第十二届机械制造涂装表面处理技术大会在上海市召开

 8月26~27日,第十二届工程机械、农机涂装技术大会暨第十二届机械制造涂装表面处理技术大会在上海市召开。本届大会由中国设备管理协会涂装产业发展促进中心、磨多多数字经济平台联合主办,国联资讯网、《表面处理技术》传媒、《现代涂装 》传媒、涂装市场采购网承办。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和相关行业协会领导,有关科研院所专家出席会议。国内机械制造企业的生产、技术负责人,相关科研机构、商务采购代表及展商等近600人参加了会议。

 在大会开幕式上,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工程服务部主任王瑞华、中国设备管理协会涂装产业发展促进中心主任刘思作致辞讲话。根据会议安排,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副秘书长吕莹作《工程机械行业发展情况和趋势》的主题报告,三一重工机涂装研究所原所长齐祥安、上海市环境科学研究院工程师戴郡等十三位专家和企业代表作了“天冬聚脲涂料涂装生产线(设备)的选用与改进”、“《长江三角洲区域生态环境领域轻微违法行为依法不予行政处罚清单》解读”、“涂装工艺策划时水性漆与粉末工艺的决策方向选择”等方面的专题报告。


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工程服务部主任王瑞华在大会上作致辞讲话


中国设备管理协会涂装产业发展促进中心主任刘思在大会上作致辞讲话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副秘书长吕莹在大会上作主题报告


三一重工机涂装研究所原所长齐祥安在大会上作专题报告


       

上海市环境科学研究院工程师戴郡在大会上作专题报告


本届大会设立了“第十二届工程机械涂装智能化、绿色化发展研讨会”、“第十二届中国农机装备涂装质量提升及环保涂装解决方案交流大会”、“第十二届机械制造表面处理技术及塑料件、发动机、减震器、轴承专项涂装技术交流会”三个分论坛,同时还设立了30多个展览展位,为工业涂装企业搭建了数字化、绿色化转型交流合作平台,全面展示数智融合驱动涂装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创新成果。

本届大会以“适应新时代要求、推动工业涂装表面处理行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与会嘉宾同工程机械、农机企业代表围绕涂装技术前瞻与产业化发展、数字技术与涂装设备及工艺融合创新等话题进行深入交流,共同探讨推动绿色低碳化的企业智慧。会议代表普遍认为,会议内容丰富、专业性强、高效务实,为加快构建绿色涂装技术创新体系,推动工业涂装行业企业核心竞争力提升和高质量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第十二届工程机械、农机涂装技术大会暨第十二届

机械制造涂装表面处理技术大会现场



                                           (工程服务部供稿)










[字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