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设备管理协会

关于设立中国设备管理协会绿色发展产业促进中心的通知

中国设备管理协会文件

 

中设〔2022〕16 号



关于设立中国设备管理协会

绿色发展产业促进中心的通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设备管理协会,各行业设备管理协会,各有关单位: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新发展理念,研发与推广设备装备绿色技术,推动我国企业绿色化、智能化转型升级,搭建绿色技术交流合作服务平台,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经中国设备管理协会与航住生态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研究决定,设立中国设备管理协会绿色发展产业促进中心(以下简称中心)。

一、中心的组织领导

中心在业务上接受中国设备管理协会的指导与监督,聘任航住生态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刘艳屏担任中心主任,副总经理肖杰担任中心副主任。

中心办公地点设在航住生态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二、中心的工作任务

1.研发和推广设备装备绿色发展的新技术、新产品、新工艺、新材料;建立绿色技术服务领域的自律与约束机制,提升行业的服务水平,维护企业合法权益。

2.参与国家部委或地方政府关于设备装备绿色技术方面的课题研究;参与制定、修订绿色技术的相关标准,并组织标准的贯彻实施。

3.组织开展绿色技术发展方面的专题研讨、会议论坛、培训讲座、展览展示和技术咨询服务等活动。

4.组织开展设备装备绿色发展方面的科技成果推荐,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

5.组织撰写绿色技术发展方面的研究报告;编辑设备装备绿色化、智能化方面先进技术出版物。

6.承担协会交办的其他事项。

三、中心的联系方式

1. 地  址:北京丰台区东货场路38号院一号楼一层

  邮  编:100041

  联系人:肖  杰 

  电  话:13811954228

  邮  箱:396706474@qq.com

2.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广安门内大街甲306号楼六层610室

  联系人:郑曙平

  电  话:010-63202037





                                           中国设备管理协会      

                                            2022年4月28日 



报:王金祥主任。
送: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秘书长助理,各部门,
  《中国设备工程》杂志社,各分支机构、装备产业基地、设备工程技术中心。



[字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