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设备管理协会

第七届(2015)全国设备状态监控与预知维修技术研讨会在南昌召开

第七届(2015)全国设备状态监控与预知维修

技术研讨会在南昌召开

  

  5月27~29日,第七届(2015)全国设备状态监控与预知维修技术研讨会在江西省南昌市召开。来自全国近百位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国设备管理协会主办,中国设备管理协会设备在线网络化诊断中心承办。

  中国设备管理协会秘书长助理、合作交流部主任王娟娟出席会议并致辞。来自瑞典的SPM、美国的WINDROCK、新加坡的TOM等公司的专家以及国内高校学术团队学者和教授,围绕回转设备及往复设备的诊断技术、方法和应用研究;电机健康检测与故障诊断;油品检测与故障诊断等专题作主旨报告,并和与会代表进行互动交流。

  会议邀请一批长期从事故障诊断的专家围绕机械设备诊断、电机诊断、往复设备故障诊断、油品检测与故障诊断等专题进行交流,讲解不同行业的案例。会上还展示了国内外各门类数十种最新的检测仪器,并提供实际操作的机会。

  本次会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效促进了我国企业设备状态检测与故障诊断技术水平的提升,为广大设备诊断工作者提供一个专业性强、高水准的交流平台。

[字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