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设备管理协会

协会领导出席2017年度山东省设备管理工作会议

2018125日,山东省设备管理协会工作会议在山东泰安市召开。中国设备管理协会秘书长助理兼合作交流部主任王娟娟应邀出席。来自全省各个行业的企业领导和设备管理人员共2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山东省设备管理协会理事长率雷主持。

山东省设备管理协会名誉会长杨国良出席会议并作讲话,理事长率雷总结了2017年协会工作取得的成效、部署安排了2018年的工作任务。会议表彰了2017年度设备管理优秀单位、先进单位,宣读了《全优生产保障体系》评价考核认证级别的决定,向招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颁发了山东省设备管理协会最佳战略合作伙伴称号的锦旗。

会上,上海宝钢工业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专家赛志海进行专题讲座。招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山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济南卷烟厂、山东华聚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日照钢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6家优秀单位进行了经验交流。专家和代表分享了丰富的专业经验和知识,就设备管理与创新发展进行了研讨交流,得到了参会代表的一致肯定。会议代表还考察了山东岱银纺织服装集团和泰山玻璃纤维有限公司2家企业的管理现场。

                                                                                     (合作交流部供稿

[字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