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设备管理协会

浙江省设备管理协会2020年总结表彰大会暨专题培训班在杭州市召开

20201112,浙江省设备管理协会在杭州市召开2020年总结表彰大会暨专题培训班,来自全省的100多名企事业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副秘书长兼合作交流部主任王娟娟出席会议并致辞。浙江省设备管理协会会长俞保云出席会议并讲话,常务副会长杨自中作了2019-2020年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计划的报告,副会长孔建安作了2019-2020年度财务报告,秘书长李岚作了协会《章程》修改方案的说明,副会长魏志强宣读了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会议表彰了100多个先进集体、个人以及创新实施项目。

多位专家及企业代表在大会上发言,宣传推广设备管理新理念、企业新产品新举措。其中,浙江壳邦力特油脂有限公司总经理陆吉明作了“润滑油脂(剂)的特点和选用”、SKF(中国)原资产管理总咨询师董良作了“新形势下 设备管理的动态与思考”、浙江翰德圣智能再制造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良峰作了“物联网技术在现代设备管理中的应用”、卡富斯保险经纪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高级合伙人朱潇睿作了“企业常见风险及购险指南”的交流发言。会议由浙江省设备管理协会副秘书长潘旭霞主持。

会议期间,王娟娟副秘书长与浙江省设备管理协会领导、会员企业进行了交流,表达了加强联系合作的意愿,相信协会之间的协调融合、深化合作必将结出累累硕果。

 

                                                                                     (合作交流部供稿)

[字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