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设备管理协会

安徽省设备管理协会召开第六届会员大会暨六届一次理事会

12月24日,安徽省设备管理协会在合肥市召开第六届会员大会暨六届一次理事会。参加会议的有安徽省企业主管设备负责人、设备维修企业负责人及有关领导。大会由安徽省设协原副会长刘成刚主持,会议宣读了中国设备管理协会等单位的贺信;安徽省经信厅副巡视员陈家宝同志到会致辞。

这次大会的主要任务是:总结安徽省设协第五届理事会工作,选举产生第六届理事会,明确新一届理事会的任务。本次大会旨在组织动员广大设备管理工作者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投身于安徽省设备管理创新发展的主战场,推进企业设备管理现代化,促进企业绿色转型发展,为安徽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

会议期间,常务副会长温富成代表安徽省设协五届理事会作《安徽省设备管理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秘书长郭端霞作《安徽省设备管理协会章程(修订稿)的说明》,秘书处倪世兰作《安徽省设备管理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经费收支情况的报告》。大会审议并通过了上述报告和说明,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审议通过了《安徽省设备管理协会关于会员单位会费缴纳的标准与财务管理办法(修订稿》。

会议期间,以现场表决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第六届理事会和监事会;组织召开了六届一次理事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王忠东等13名理事为常务理事,选举熊佑发同志为会长,温富成等7位同志为副会长,郭端霞同志为秘书长,选举确认利建同志担任监事长、胡明兰同志担任副监事长。新当选的六届理事会熊佑发会长代表新一届理事会发表了重要讲话,希望新一届理事会紧密团结全省广大设备管理工作者创新工作思路,扎实履行协会职责,努力提高服务水平,为推进企业设备管理信息化和工业化“两化”融合发挥积极作用,为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期间,大会向与会代表通报了协会党建工作情况。为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开展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期间,特邀有关专家作《设备与维修的智能化管理》的主旨报告。

这次大会是总结过去、展望未来的一次大会,也是一次继往开来、与时俱进的大会。新一届理事会任重道远,新时代赋予了新的使命,新一届理事会将在省经信厅、民政厅的指导下,认真履行职责,改革创新、扎实工作、开拓进取,推动设备管理工作开启新征程,为美好安徽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安徽省设备管理协会供稿)

       

[字体:    ]